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本二批征求志愿拟录6770人 民办为主
2012-07-30 11:22:00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福建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征求志愿填报29日18时结束。省内外高校提供的6770个征求志愿计划将在30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预计本二批录取31日结束。

  截至29日,绝大多数公办本科高校已经完成了原定的招生计划,不再参加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据统计,本二批征求志愿拟录取文史类2816人、理工类3954人,其中省内高校征求志愿计划总共5026个,约占本二批征求志愿总计划的74.2%。

  参与本二批征求志愿的学校多以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为主。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可能与本二线上考生更加青睐公办本科高校有关。

  省内本科高校参与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的普通专业计划仅占少数,大多征求志愿计划来自闽台合作项目专业、中美合作办学专业。

  参与本二批征求志愿录取的省外高校大多来自中西部或偏远地区的一般本科院校和部分独立学院或民办高校,如邵阳学院、宜春学院、百色学院和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广西工学院鹿山学院、西安欧亚学院等。

  另据了解,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截至30日18时,尚未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的线上考生要抓紧时间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填报。

  有关负责人提醒,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志愿和“高职单招”本科批、专科批志愿填报时间也将截至30日18时,请考生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