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秋季公务员招考笔试15日举行
2012-09-14 09:53:00

        19858人(次)选择在泉州笔试平均考录比为1:31.09

  备受关注的福建省2012年度秋季公务员招考笔试将于9月15日(本周六)举行。泉州市公务员局日前召开会议,邀请由该局联系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评代表和特邀廉政监督员,就泉州市2012年秋季招考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据悉,泉州市此次计划招考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636人,实际招考人数为624人,通过网络报名并经审核符合资格的考生达19401人(次),平均招考比例为1:31.09,比今年春季招考的1:51.61降低了近21个百分点,录取率约为3.22%。9月15日,选择在泉州考区参加笔试的考生有19858人(次),其中a类考生15609人(次),b类考生4249人(次)。为此,泉州市共设立14个考场,663个考室。届时,市委组织部和市公务员局还将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邀廉政监督员、行评代表等组成巡视组对笔试全过程进行监督巡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