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沧:2015年将建6所公办学校 新增学位一万多个
2012-10-16 21:55:00

  据厦门电视台报道,这几年来,海沧区的商品房销售数量一直保持了较好的势头,随之而来的是入住群众的子女就学问题也开始日益突出。今天,记者从海沧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至2015年三年的时间内,海沧区将会增加公办学校6所,新增学位一万多个。部分学校现在已经开工建设了。

  目前,海沧区一共拥有6所公办中学,18所公办小学,5所民办小学,以及5所公办幼儿园。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住户开始入住海沧,这些住户的孩子在哪里就学,家长们面临着两难的选择:如果在岛内上学,每天往返岛内外要花上不少时间,如果在海沧就学,家长们又会担心教育质量不如岛内的好。不过,现在家长们无需再担心了。因为根据规划,从今年至2015年期间,海沧区将新增6所公办学校,共新增学位11070个。分别为:新建祥露小学,新增学位1620个,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新建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新增小学学位1620个,初中学位900个,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续建霞阳小学二期工程,新增学位720个,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新建北师大厦门海沧附属小学,新增学位1620个,预计2014年9月投入使用;新建海沧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新增学位1350个,预计2014年9月投入使用;新建囷瑶小学,新增学位1080个,预计明年启动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