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莆田中考填报志愿将于6月19日结束
2013-06-18 11:18:00

  今年莆田中考将在6月25日至27日举行,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莆田中考继续实施全程网上监控及视频回放制度。考试全过程同时实行监考老师现场监考和监控员视频监考两种方式。考试结束后,市教育局将组织人员对全市中考每个考场考试监控录像进行回放审看,回放审看情况将作为处理违规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违纪责任追究的依据。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凡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设备的,将被认定为考试作弊并取消本次中考所有学科考试成绩。

  据市教育局中招办介绍,今年中考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16日至19日,填报系统开放时间为16日至19日每天8:00-22:00。6月19日22:00系统关闭后,任何人不得填报或修改志愿。考生志愿以考生最后一次网上填报并成功保存的志愿为准,逾期未填报者视为放弃。

  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地址为莆田教育网(http://www.ptjy.com)中考中招栏目,帐号密码已由所在学校发放给考生。

  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中考志愿属考生个人意愿,应由考生个人自主填报,任何学校或单位无权干涉或影响考生填报志愿。考生要自行妥善保管帐号密码,切勿丢失,如有丢失可在填报时间截止前凭个人有效证明到所在县区招生办申请初始化。因帐号密码丢失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013福州中考物理若没上70分 一类校仍可冲一冲

2013福州各科真题及答案 试题点评 作文

[福州6.6万人中考 ][ 莆田志愿填报时间 ][ 福州13日开始中招咨询会]

[厦门中考时间 ][ 厦门7.6查成绩 漳州7.1查成绩 ] [ 福州历年作文]

[ 志愿填报时间 指南][中考前饮食][考前心理调整] [ 历年中考试题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4627087 2016-05-25 16:54
SRC-33319463 2016-05-24 13: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7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