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大泉州附中将办小学 2014年招4个班160人
2014-04-14 13:15:00

  原标题:北师大泉州附中将办小学 今年秋季一年级招生4个班

  今年秋季,即将入读小学的孩子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北师大泉州附中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办小学,面向全市招收一年级新生4个班,每班40人。

  据该校校长许兴丹介绍,设在北师大泉州附中校园内的小学部教学楼、宿舍楼已装修一新,并配备最新型的人性化设备设施,5月将邀请孩子与家长进行课程体验与生活体验。目前,该小学正着手校本教材编撰及师资培训,9月正式开学。

  北师大泉州附中小学部开办后,将依托北师大强大的师资和科研优势,发挥其民办学校的灵活机制,在课程设置、课堂教学、习惯与思维培养等方面进行创新,形成独特的办学特色。学校确立了“乐知好善”的办学理念,实行小班化教学和个性化辅导,引进加拿大教育管理与咨询机构,实施快乐英语教学,吸收我国港台、欧美教育方式和教材优点,设计生活化、体验式的教材和课堂方式,以激扬童真、激活童趣。如学校除开设语文、数学、品德与生活、体育、音乐、美术等常规课程外,还从一年级起开设情境英语、阅读与思考、手工与民间艺术、形体与舞蹈、礼仪与修养、户外运动与生存技能等课程,让孩子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近年来,泉州市区各小学都面临着较大的招生压力,该小学的设立将缓解市区招生压力,特别是满足家长对孩子就学多样化的需求和在泉工作的港澳台胞子女的入学需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1265771 2020-11-16 15:58
6.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