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出台试点方案 促进高校专利转移运用
2014-08-18 15:54:00

  我省出台试点方案 促进高校专利转移运用

  日前,省知识产权局出台《2014年福建省促进高校科研单位专利转移运用试点方案》。根据试点方案,今年我省高校或科研单位将发明专利转让或许可福建省工商注册企业,且专利数量5件以上,涉及企业5家以上,每件专利转让或许可的合同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给予每件专利资助合同金额的20%,最高不超过3万元。同时,要求专利受让方或被许可方应为我省工商注册企业,且不为申请单位的关联企业。

  同一件专利多次许可的,只资助一次。奖励资金将用于支持符合申请条件的高校、科研单位奖励完成该项专利技术和为专利技术转化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员,以及开展专利技术的中试、转化和专利运营等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1265771 2020-11-16 15:58
6.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