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2015年高校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方案出炉
2014-12-31 19:36:00

  2015年高校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方案出炉

  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日前确定。冬季项目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1月15日;其他项目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1日至3月15日。报名考生运动技术等级以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截止2015年2月28日公示的数据信息为准。

  据了解,有86所高校可根据规定的方案进行运动训练专业招生,有47所高校可根据规定的方案进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按照规定,报名者除了必须符合2015年高考报名条件外。必须具备招生项目中的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