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税收宣传进高校”活动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受捧
2015-04-17 13:54:00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4月14日,"税收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暨"税收服务志愿者"授旗仪式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长乐市地税局领导程祥秋、蒋义海、林名国,司法局副局长高海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陈炳钦、校长助理吴钦红及财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税收服务志愿者代表向长乐市地税局递交了《福建省税收服务志愿者申请表》,并庄严宣誓,立志成为优秀的税法宣传者和守卫者,表达了服务好纳税人的决心和信心。随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和长乐市地税局领导共同为大学生税收服务志愿者佩授带、授旗,标志着长乐市地税局第一支税收服务志愿者队伍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正式成立。

  程祥秋在讲话中希望志愿者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热心税收事业,热衷社会公益活动,踊跃参与税收宣传、办税服务等志愿活动。

陈炳钦指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长乐市地税局共同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对普及税法知识、推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大学生税收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税收法制意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宣传月活动将突出重点,努力推动税收宣传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实现税收宣传的日常化、规范化、制度化。

  启动仪式结束后,长乐市地税局的税务工作人员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税法知识宣讲课,介绍了税法常识和与师生息息相关的收税、纳税服务信息,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宣讲的内容丰富实用,增长了见识。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将与长乐市地税局围绕"新常态?新税风"的主题,共同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协税护税、自觉纳税、税收法制化的良好环境。

  原标题:我校举行"税收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暨"税收服务志愿者"授旗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 2009-04-09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