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泉港区五项举措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2017-05-05 11:50:00
青年人

  青年人网讯 从泉港区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区推进中小学校舍改扩建、公办幼儿园建设。投资2.39亿元,新建、扩建、拆除重建学校8所;投资6100万元,启动建设幼儿园5所。

  实施教育技术装备提标升级工程。投入1365万元,为全区薄弱学校配足配齐信息化教学装备,推进三川中学等4所学校运动场校园附属设施建设。

  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全区中学及中心小学宽带提速至100兆,充实区、校两级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逐步实现全区教育资源共享。

  落实教育精准扶贫。重视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和关爱,落实定人定向结对帮扶机制,实施特困群体学生学前至高中阶段免费入学绿色通道。

  提高农村边远地区办学水平。完善农村寄宿制学校设施设备,加强生活管理和卫生保健人员配备,优先满足留守儿童寄宿需求,加快边远地区基础教育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