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项目成果对接签约成果丰硕
2017-06-19 17:15:00
省教育厅新闻中心

  6月18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6·18”高校项目成果对接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21所高校的44项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签约,总投资6.3亿余元,签约项目数和投资金额再创新高。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签约院校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会上,陈国龙副厅长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福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动情地祝福签约的项目成果能“联姻”成功,早日结出硕果。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科技项目成果,技术含量高、投资金额大,涉及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这些高校科技成果走出“象牙塔”、全面落地开花,必将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省份注入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