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江学院学子寻访优秀校友传承考研之火
2017-08-04 16:49:00
闽江学院

  2017年闽江学院开展以“抓内涵,促更名,服务新福建”为主题的“百镇百村——校友寻访”大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百镇百村校友寻访第一实践小队与许晶晶学姐进行面对面的访谈。

  许晶晶,2015年毕业于闽江学院经管学院会计班。现为厦门大学2017级法律硕士在读学生。2015年6月至今,先后供职于中国建材集团子公司西南水泥、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

  关于考研,许晶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见解。“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她表示,准备考研从大三开始还是大四都没关系。考虑好了自己为什么考研和未来的计划。有了确定的目标就去做,最重要的是行动力。别人的经验不一定就适合你,最重要的是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学习基础和学习习惯等。有目标有动力,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

  实践小队的队长说:“此次对许晶晶学姐的寻访让我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在访谈中她说的‘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坚持’让实践小队的队员们受益匪浅。”同时,队员们也认识到闽江学院缺少不了优秀校友的支持,而对校友来说母校的发展就是他们的骄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7: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