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江学院”新媒体+”服务工作广受好评
2017-08-30 16:27:00
福建省教育厅网站

  近期,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易班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推出了“同学少年青春文传”的主题迎新活动。

  据悉,2017级新生只要进入学院专门设计的网上迎新系统,在系统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到校时间、到校方式等提交到后台,学院通过后台数据处理,全面掌握学生的到校情况,更好优化人员安排并为新生报到入学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资讯服务。

  此次迎新工作,全面将线下迎新工作与新媒体平台运用相结合,积极简化工作程序,紧抓新时期学生特点,注重运用学生喜欢的语言表达方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7: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4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