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江夏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7-11-14 17:02:00
福建江夏学院

  11月13日下午,福建江夏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校领导李宝银、郑建岚、陈晓红、练欣、刘慧宇、程灵、林正游、徐杰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和“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为谁办大学”这两个根本问题,要从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夺取伟大斗争胜利的高度,从扎实办好区域一流亲行业、重开放、创特色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

  李宝银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着力“四个聚焦”,聚焦师生两大群体、思政课和其他课程两块阵地、线上线下两个空间、思想和实际两端,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学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宣传部牵头协调、部门和院部共同参与”的“大思政”格局。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做好任务分解,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使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重点解读了《实施方案》中的工作举措和任务要求,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校各部门、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全校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学生骨干,校学生会、校团委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6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