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20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江学院承办的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了解自我、了解职业,明确个人奋斗目标,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帮助广大学生对就业、创业等职业规划初步了解和认识的同时,更为临近毕业的大学生们提供实现理想的平台。

大赛现场

身残志坚的参赛选手——龙岩学院邹金秀

  据了解,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各高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经过书面预审、现场决赛,大赛最终决出评选出本科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纪念奖11名;专科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纪念奖8名。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对职业规划的热情,对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采编:李小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