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省开始推荐“苏步青数学教育奖”候选人
2017-11-21 16:08:00
福建省教育厅

  “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以下简称“苏奖”)是以著名数学家苏步青教授名字命名的数学学科单项奖,是中学数学教育工作者的荣誉称号。第十二届“苏奖”于11月开始评审,2018年12月颁奖。

  省教育厅日前发布通知,部署“苏奖”候选人推荐工作,根据名额分配,福州市推荐3人(含省属中学)、平潭综合实验区1人,其他设区市各2人。各设区市推荐名额中一线教师不少于1人。省教研室推荐1人。

  候选人基本条件包括:师德高尚,为人师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治学严谨,爱岗敬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事中学数学教育或教学研究15年及以上;近年来教育教学成果突出,在当地教育界有较大的影响;积极投身新课程教学教研实践,在新课程推进中做出突出贡献,近三年来至少在CN刊物上发表3篇关于新课程数学教学教研方面的研究论文。积极参加当地、学校的教研活动,并在活动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年来至少开展过2次县级及以上教研专题讲座,并受到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