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工贸学校选派优秀青年教师驻村任职
2017-12-13 12:10: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在全省第五批选派党员干部驻村中,福建工贸学校优秀青年教师穆尧自告奋勇,经组织批准,赴浦城县富岭镇上桥村任第一党支书。

  在欢送座谈会上,校领导勉励他多学习,多接地气,多办实事。穆尧表示,不辜负组织和大家的期望,下去后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生活环境,努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做贡献。校长、党总支书记黄小勇还向穆尧同志赠送了习近平著《摆脱贫困》一书,并赠言:“少说空话,多做实事,自强不息,临危不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