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并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2020-08-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9日上午,2020年全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班子成员廖深基、陈庆华、翁绳凤、陈小红、张金龙、何坤基、林文贵,以及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深基主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福建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福建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秋季开学涉及千家万户,是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综合办学能力的一次重大检验。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等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抓紧抓实抓细全面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稳复学、安全复学。
  会议就做好全面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全面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提早谋划,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抓好全面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三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紧跟形势抓好落实,结合实际做好动员,迅速进入开学状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常规教育教学工作,全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