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上党课讲党史 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8-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走进课堂为新型职业农民班的学员们亲自授课。8月16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江斌为2018级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大专班茶叶专业1802班上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严挺文副校长为新型职业农民班茶叶专业1801班讲授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的党课。
  江斌书记首先从中国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为什么能够取得胜利开篇,结合实际,围绕着为什么要学党史、中共“能”在哪里、中共为什么“能”、中共党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领袖毛泽东的人格魅力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展开深刻全面的论述。
  专题党课结束后,在场的新职农们纷纷表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们的党课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成长壮大的辉煌历程,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进行的努力与探索,所经历的苦难与曲折、所取得的胜利与辉煌,让同学们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