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
2020-10-21 12:35:00
福建工程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 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传达了福建省高校“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落实方案和工作分工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工作分工、活动策划、推动落实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副书记就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和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与学校当前工作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统筹起来,与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二要精心组织,推动落实。结合学校的实施方案和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特点,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融入学科,精心组织师生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增强“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效,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示范引领,营造氛围。善于总结并展示学习成果,以点带面,起到示范作用,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引领的有效载体,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宣传载体,营造学习“四史”的浓厚氛围。四要督促跟进,合力推动。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协同配合,合力推进学校“四史”学习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