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预告|5月20日,福建场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即将开启!
2021-05-11 14:37:00
中国教育在线
  在考研报考上仍心存疑惑?
  想获取最新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不了解院校2022硕士招生及培养政策?
  不要担心,机会来了!
  5月20日,福建场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为你答疑解惑!
  快来与目标院校研招老师现场交流,你来提问,老师一一解答!想知道的,尽在本场研招咨询会当中!
  研招咨询会现场活动内容:
  ① 来自全国地区院校的研招办老师将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与广大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和交流,为您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报考咨询服务;
  ② 全面解答与考研相关的问题:招生人数、推荐面试、报录比、自命题资料、奖助学金及研究生就业等;
  ③ 不能到场的小伙伴也可以参加活动!研招现场咨询活动将结合现场直播的形式,与更多未能到达现场的考生进行云互动。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快来现场亲自体验吧↓↓
  时间:2021年5月20日 16:00到18:00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厦门工学院
  联系人:
  张焰彬 13950212291
  福建场2022年研招咨询会即将开始,期待你的参加!
在线预约,免费参加
 
往场活动现场盛况



活动背景介绍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需求,中国教育在线将继续举办“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2006至2021年的现场咨询会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300余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得到了参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下载掌上考研APP,微信关注“掌上考研”公众号,与我们互动,并了解2021年全国研招咨询会详尽安排,还可以观看各院校的网络直播宣讲会哦~
扫码下载掌上考研APP
扫码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5 13: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18: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9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