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南师范大学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
2022-09-27 17:38:00
闽南师范大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提高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闽南师范大学举办首届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闽南师范大学校领导李顺兴、钟发亮、肖庆伟、蒋一婷、张龙海、戴福康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19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对象为学校基层党务干部。比赛内容包含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展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四个环节。党务知识测试由所有参赛选手参加,微党课展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实践环节由各参赛队分别选派队员参加。实践环节的比赛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比赛在红色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微党课、专业而又充满启迪效果的案例分析、严肃而又不失温情的谈心谈话,展现了新时代党务干部不负韶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此次基层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党务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促进党务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业务能力再提升。全体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品牌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闽南师范大学创建省一流大学贡献组织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南师范大学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和机关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联络员以及机关两委委员到现场观摩学习。(文:郭彬彬  图:陈燕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