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级赛事再传捷报!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在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2022-11-22 17:57:00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日前,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公布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获奖名单,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商学院斩获多个国家级奖项!

国家级团体一等奖: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团队成员:洪舒怡、李敏鑫、许思颖、武慧敏、曾莹莹、陈雨晴、陈  萍、周锦瑶、赖雪金、林逸萍
  指导老师:桂秋平、颜建立
国家级个人二等奖
  洪舒怡
国家级个人三等奖
  李敏鑫、武慧敏、曾莹莹、赖雪金、林逸萍
  据悉,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本次大赛共有200所院校(其中本科126个学校,高职74个学校),398支队伍,3980名选手参加。在长达16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POCIB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模块在线总时长673678小时,总计成交70888笔业务,完成各类业务单据缮制1116492张,撰写业务函电1600446封。大赛扎实地锻炼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学子的外贸专业能力和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的团队意识,彰显了泉州轻工职业学院群教育被需值教育理念。
  今年来,全校师生以“课堂革命年”为抓手,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为广大学子搭建展示自我、发挥专长、强化提升的专业实践平台,激发学生践行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进,为学校立德树人、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作出扎实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