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商学院教师李进助力国家盲人足球队勇夺亚大锦标赛冠军
2022-12-14 17:45:00
福建商学院
  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亚大盲人足球锦标赛决赛在印度科钦进行。中国队通过点球大战以2:1战胜泰国队夺得冠军,并获得本次比赛唯一一个2024年巴黎残奥会参赛资格,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日本队、伊朗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

中国队比赛颁奖现场合影(左二为李进老师)
  本次亚洲—大洋洲锦标赛是福建商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师李进继2021年带领福建省盲人足球队获得全国冠军后,首次入选国家队教练组。为助力推动国家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培养年轻教师,福建商学院派出李进老师参加赛前备战集训工作并随队出征印度参赛。训练期间,李进老师为运动员体能训练、损伤预防及康复提供了优质服务;比赛期间,李进老师积极为运动员做好比赛服务保障,与教练组同志沉着应战,从容指挥,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球队最终以六战全胜的佳绩夺得冠军。
赛前奏唱国歌
  近年来,福建商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积极为教师的发展创造各种条件,鼓励通过专业实践,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李进老师作为教练组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助力中国队夺得冠军,为我国盲人足球发展贡献了福商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