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理工学院与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签署联合培养框架协议
2023-03-02 15:33:00
厦门理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厦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24日,我校与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签署联合培养框架协议。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卫华,副校长陈骏麟、郭鹏,我校党委书记林进川,体育部主任赵少聪、副主任谢忠萍、运动健康研究与传播中心主任黄彩华以及两校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林进川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近年来加大体育场馆建设投入,大力实施“健康厦理工”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获批体育专业硕士点,着力推进体育社会化和产业化发展。“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富有特色,体育竞赛成绩斐然”,林书记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搭框架、开好头、起好步,整合资源,协同创新、优势互补,更好地助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两校的合作早有渊源”。徐卫华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2017年,厦门市水上运动中心与厦门理工学院建立合作训练基地,为学校普及和推广水上运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训练条件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他希望与我校加强在学生联合培养、体育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掀开两校体育工作合作新篇章。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体育科研、人才培养、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林进川书记为徐卫华书记授予客座教授聘书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牌匾。我校体育部赵少聪主任、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徐卫华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培养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推广水上运动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体育部)

校体育部赵少聪主任、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徐卫华书记分别代表双方

签署联合培养框架协议

林进川书记为徐卫华书记授予客座教授聘书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牌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4335389 2023-02-06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