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大学与华特磁电公司奖学金捐赠及实验室联建仪式顺利举行
2023-03-20 14:55:00
福州大学

  融媒中心讯/3月14日下午,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于紫金楼219会议室举行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实验室联建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华特磁电董事长王兆连,以及华特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仪式由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衷水平院长主持。

  黄志刚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福州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建设历程辉煌,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坚持理工结合与多学科发展的指导方针,拥有较为完整的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体系。学校欢迎企业合作,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是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的典型,华特磁电公司是国内行业龙头企业,重视科技创新,我校愿携手共进,推动相关学科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王兆连董事长在会上表示,公司奉行“合作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生产全球领先的超导除铁器、超导磁选机以及节能环保型高科技磁电产品的粉体设备,目前是国内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的磁电设备制造基地。公司重视科技人才,坚信“人才是华特成长的第一驱动力”,有强烈的校企合作意愿,希望此次合作能助力专业人才的培养,为我国地质矿产事业输送更多新生力量。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黄志刚副校长与王兆连董事长共同为“紫金-华特”磁电与智能选矿实验室揭牌,黄志刚副校长为华特磁电王兆连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任书。(库建刚)


黄志刚副校长为王兆连董事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夏俊摄


黄志刚副校长和王兆连董事长为“紫金-华特”联建实验室揭牌 夏俊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