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岩学院举行2023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23-03-20 16:41:00
龙岩学院

  3月16日下午,“福在闽西 职等你来”龙岩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暨龙岩学院2023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同心广场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寿春、校党委副书记朱闽以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全市教育类、师范类毕业生近4000人参加了活动。



  招聘会期间,市、校相关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询问用人单位招聘用人情况,深入了解人才需求,仔细听取毕业生求职需求和意见建议。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政策宣传展位、就业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职业规划、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龙岩市人社局、教育局和我校共同主办,龙岩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龙岩工作部和我校学工部联合承办,共吸引教育类、综合类用人单位121家,提供415个工作岗位和2155个用人需求,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959份,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意向人数526人。

  (来源:学工部 文:郭明净 图:陈宇璐 赵斯坤 沈泽海 王佳伟 林文煊 黄彬彬 张雅桢 欧阳姝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40730604 2019-07-02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