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举办2023年留学行前培训会
2023-04-17 17:22:00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国外大学的机会,帮助学生做好留学规划与行前指导,4月13日上午,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承办的2023年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漳州校区4号楼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及来自英国、新加坡、匈牙利等国的近30所国外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留学工作组的老师们针对学院不同留学项目的毕业生分别开设两场讲座,对出国留学手续办理、出国前相关准备进行详细讲解,着重从入境注册、平安留学、硕士申请及最新留学政策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现场培训。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国外院校展区,与外方院校老师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对心仪学校专业、对接要求、住宿申请等进行详细了解,明确就读意向。留学工作组和外方院校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国外学习、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顺利出国留学提供专业细致的指导。


  此次留学行前培训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近距离了解国外院校的机会,也让他们获取了详细的院校资料及权威的留学资讯,为他们顺利出国留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