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圆满结束
2020-08-19 21:07:00
福建省教育厅
  8月13-14日,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审活动在福建省福州第十八中学举行。省教育装备与基建中心主要负责人何光辉、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陈欣、福州第十八中学书记李琪及有关学科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活动动员会议。
评审活动动员会议
  本次说课活动由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统筹指导,省教育装备与基建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省普教室负责业务指导。活动共设小学科学、初中物理、化学、生物、高中物理、化学、生物、通用技术等八个学科,采取选手线上申报参评资料、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全省各设区市、省属中小学共推荐88名优秀教师参加。参评教师的实验教学视频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生动新颖,实验器材制作精良,充分展示了我省教师在实验教学中的创新思维。八个学科共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3名。经公示后,我省将推荐一等奖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