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战百日,闪耀未来,献礼建校50周年——霞浦六中举行2022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03-15 18:44:00
霞浦六中
  飞得更高,学得更好,是每个学生的心声,也是每位家长、每位老师的热切盼望。在准备迎接最拼搏、最挑战、最充实的一百天之际, 2022年3月14日,霞浦六中八、九年级的全体师生在校田径场集会,举行隆重的“奋战百日,闪耀未来,献礼建校50周年”——霞浦六中2022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参加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戴文清校长、曹家辉副校长、工会庄建生主席、卢立国督学、教务处陈步发主任、初三家委会主任陈涛先生,还有初二初三年段的家委会代表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