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联合培养复合型人才——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1-04-14 16:33:00
闽南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有金融、会计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高端财经专业人才,打造学校高中低端培训生态圈,4月12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创业楼112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展“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CFA(美国特许公认分析师)”周末研修班签订合作协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教授,高顿教育高校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林华壤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曾天德院长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概况,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举措,希望上海高顿教育与闽南师范大学在学历教育、人才培养、职业培训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提升闽南师范大学学生成长成才,合作提升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办学成效。
  林华壤总经理介绍了高顿教育的发展概况,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旗下拥有包括高顿财经、高顿财务培训、高顿网校、GTS税务峰会、《会计师世界》杂志等数十个高端教育品牌,业务涵盖整个中国财经人才生态系统。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高顿旗下一家从事非学历教育培训业务全资子公司,拥有丰富的院校合作经验。
  此次同上海高顿培训教育有限公司合作开展ACCA/CFA两大国际认证合作,在进一步拓宽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办学模式的同时,也将更好服务学校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目标,将有助于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未来职业选择空间,提高社会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