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申请设立专科教育的民办高等学校和其他民办高等教育机构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2020-08-06 08:16:00
福建省教育厅
  申请设立专科教育的民办高等学校和其他民办高等教育机构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正式设立申请报告。
  2.设立学校论证报告。
  3.筹设批准书、筹设情况报告(未经过筹设的可不提供)。
  4.举办者资质证明文件(如在筹设阶段已提交,可不再提交)。
  5.学校章程。
  6.首届学校理事会、董事会或者其他决策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对于5年以上教育教学经历的证明材料,由申请人书面承诺并提交个人简历。
  7.党组织建设方案、现有党员名单。
  8.学校资产来源、资金数额及有效证明文件,并载明产权。
  9.专职校(院)长和副校(院)长的名单及资格证明文件。其中有关从业经历的证明,由申请人书面承诺并提交个人简历。
  10.教师、财会人员资格证明文件。其中有关从业经历证明,由申请人书面承诺并提交个人简历。
  11.符合设置标准的校舍、土地、图书、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等办学条件的证明材料,建筑、消防等验收证明材料。
  12.举办者落实法人财产权的承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