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这所网红公办校,自带全省少有的校内钢琴博物馆、陶瓷博物馆!
2021-05-01 20:53:00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高职分类专科批填报在即
总要有那么几分犹豫?
那么,你知道
福建高校哪家帅哥最多?是它!
福建高校哪家美女最多?是它!
集美貌才华于一身的?还是它!
今天带领大家看看这所
福建省唯一一所艺术类公办专科院校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志愿填报代码4011)是福建省属公办高等艺术院校。学校2013年被授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人才培养基地”,2019年获批成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智库成员单位,2021年获评为福建省第十四届省直机关文明单位。
 
 
既然是艺术类院校,就有同学会问
“如果想去艺术类的院校,不是艺术生可以去吗?”
“那没有绘画等基础,能报艺术类专业吗?”
可以的!学校会开设基础课程
放心大胆的报考!
接下来全方位介绍这所省内
唯一一所艺术类公办专科院校





 
你是否也在追赶着
朝阳般梦想的路上呢
是否也望到了路上的荆棘却依旧一往无前呢
加入我们,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