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确认首批15个社区教育品牌 厦门入列3个
2013-10-17 14:16:00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政府获悉,省终身教育促委会日前确认15个社区教育活动项目为第一批“福建省社区教育品牌”。
  此次确认的15个社区教育活动项目,包括省直单位1个、福州2个、厦门3个、漳州2个、泉州4个、南平1个、宁德2个。其中,厦门的3个项目分别是“莲花五村社区书香银苑”、“阳台山社区学堂”、“霞溪社区家教学校”。

  福建省终身教育促委会要求我省各地、各单位加大对项目单位的支持力度,积极推广现有品牌经验,发挥品牌效应,探索新方法、开辟新路子、培育新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