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设高校台湾学生专项奖学金 最高可奖励一万
2013-11-04 10:56:00

  记者3日获悉,福建省财政从2013年秋季学期起,为在该省全日制高校就读的台湾学生设立专项奖学金。

  据了解,福建省高校台湾学生专科生(高职生)、本科生、硕士研究、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学年分别按4000元、6000元、8000元、10000元标准奖励。

  福建省是最早招收台生的省份,也是唯一享有自主对台招生政策的省份。2009年我省“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实施以来,共有32所福建高校、53所台湾高校、185家台资企业参与,涉及70个本专科专业。截至2012年底,福建省高校累计招收台湾学生5183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2 12: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0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