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特殊教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计划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2015-07-09 10:27: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由泉州师院承办的省特殊教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计划培训工作近期全面展开。

  据了解,目前已顺利完成来自全省10个地级市(综合实验区)特教学校校长第一期51人第一阶段培训、第一期培智和听障教学(非经特教专业训练)教师316人第一与第二阶段的培训工作。

  培训过程中,承办方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制定的培养方案,认真落实专业理论教学、岗位研修指导及教学观摩实践与交流研讨等环节的培训内容。

  据悉,根据省教育厅的培训方案,该项目总体计划完成时间为三年,将根据类别、层次和专业依次展开。至2015年底,将完成校长高级研修2期、教师(培智和听障方向)培训6期。目前第2期校长高级研修和第3—6期教师(培智和听障方向)培训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原标题:全省特教学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全面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