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结业答辩会”举行
2015-07-09 14:23:00
福建省教育厅

  7月5日,“福建省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结业答辩会”漳州专场在云霄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位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参加答辩。

  据悉,福建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自2012年6月启动,着力培养具有闽派特色教育家型的名校长。此次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共计108人,其中中学校长43人、小学校长53人、幼儿园园长12人。

  活动由福建教育学院、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具体承担名校长培养的组织实施工作,对108位中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进行为期3年的个性化培养。目前,培养工作已完成理论提升、素养拓展、名校考察等环节,现已进入结业认定阶段。福建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作专家委员会选择在四个学校举办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结业答辩会,云霄实小是其中之一。

  原标题:省小学名校长培养人选结业答辩会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