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今年已开建82个公办幼儿园
2015-09-09 10:35: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116个公办幼儿园项目目前已经开工82个,开工率达到七成。剩余项目有望陆续开工,对年底仍无法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省教育厅将会同有关部门相应核减下年度项目数。

  据了解,截至8月31日,全省116个公办园建设项目已开工82个,开工率为70.7%,比7月份提高了14.7个百分点,公办园建设进程明显加快,其中7月份开工率较低的福州、三明、南平市开工率提高幅度明显。目前全省仍有34个幼儿园建设项目尚未开工,其中漳州8个,三明6个,龙岩、宁德各5个,福州、泉州各4个,南平2个。从开工率情况看,仅莆田、厦门、平潭项目全部开工,漳州、龙岩开工率不足6成,项目建设进度严重滞后。

  据悉,对于未开工项目,各设区市政府将加强对公办园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力度,教育行政部门将重点跟踪督查尚未开工的项目,通过现场督查、通报、下达督办函和约谈等措施,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进度。项目县政府将协调各相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前期各项审批程序,确保近期内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有重大突破。

  原标题:我省今年已开建82个公办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