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仰恩大学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受欢迎
2015-12-30 10:55:00
福建省教育厅

  12月28日,“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在仰恩大学举行。此次双选会是该校加入“百城千校百万英才”计划,成为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后,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的又一次成功合作。

  当天下午,双选会现场人声沸鼎。仰恩大学有意从事电商工作的2012级毕业班同学们,面对来校招聘的70余家企业投出了多份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希望能挑得一份如意的工作。他们当中很大一部分都具备CET-4以上英语水平,同时又通过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认证。而面对跨境电商人才紧缺的大环境,参会企业更是早早到场,希望能占得先机,选到具有电商运营能力的千里马。

  此次来校企业共提供360多个岗位,包括国际贸易助理、电商平台网络维护、外贸员、跟单员、物理管理和企业管理等。从岗位要求上看,众多职位要求至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参加双选会的除了2012级毕业班同学外,还有非毕业班通过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初级认证的许多同学也纷纷慕名而来,现场了解企业岗位设置和招聘需求,为今后就业做好准备。

  学生忙着投简历、面试,老师们也没有闲着。他们仔细倾听着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观察学生与企业交流时存在的不足,这些都将作为老师们及时调整课程设置的参考依据。曾老师表示,本次双选会相对集中的招聘领域和岗位,使得招聘双方的信息交流更加方便顺畅,这样既可以按照市场需求培养学生,又可以适销对路,真正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原标题:仰恩大学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受欢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6465880 2018-06-07 15:14
SRC-626465880 2017-06-13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