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9-02 17:01:00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8月31日上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建成、院长康溪顺和其他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围绕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隐患大排查,教务处、学生处、办公室、保卫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分管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先后汇报了准备工作,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康溪顺要求,防疫工作要细化,要具体落实并细化各项准备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教学工作要细化,要科学制定教育教学计划,加强家校联动,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双高计划”要细化,“双高计划”建设是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双高计划”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不误。
  曾建成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市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二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切实完善“两案八制”,分类管控,精准施策,严格健康监测,强化校园管理,对校园所有场所进行彻底消毒通风,落实应检尽检。三是责任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要到位,压实属地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统筹推进要到位,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控技术方案,强化校地联防联控机制;人文关怀要到位,强化思想引领,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理疏导工作;督促指导要到位,开展全员培训、应急演练,充分发挥党组织、志愿者作用,切实维护校园安定稳定。
  会前,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深入教学楼、食堂、公寓区查看开学准备情况,就开学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进行了调查、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0798660 2017-06-13 11:05
SRC-1080798660 2016-05-2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