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幼师高专举办2018春季供需见面会 男幼师成为用人单位争抢对象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3日上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春季供需见面会在仓山校区综合楼火热开展。据了解,这是该校近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场,现场吸引了大量应届毕业生的关注。
  据悉,见面会吸引用人单位共计300多家,提供岗位4035个,毕业生与岗位比例为 1:3.2。招聘职位涉及教育、培训、服务、销售等多个行业,覆盖学校所有专业,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招聘会现场
应聘者与用人单位交谈
  今年,福建幼师高专毕业生共计1261人,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782人。学前教育专业的49名男生,成为用人单位争抢的“香饽饽”,其中的42人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福建幼师高专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就业率连续三年保持在96%以上,就业对口率达到96.01%。在用人单位满意度方面,95%以上的用人单位对该校往届毕业生的职业能力感到满意。
  福建幼师高专郑健成校长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鉴于男幼师备受用人单位青睐这一现象,她认为这是社会对多元人才的需求,由于男性特质——阳刚、坚毅、力量等,能和女性教师形成优势互补。同时郑校长也表示,在男性选择幼师行业上,存在的一个主要短板是幼师行业普遍薪酬较低对男性吸引力不大。2015年起,我省启动“幼儿园免费师范男生”试点工作,在培养男幼师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郑校长呼吁政府能继续加大扶持这项公共事业,保障男性幼师的收入,使其能长期安心的从事这份职业。(采编:李小霞)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