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圆满举行
2023-11-18 16:12:00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于11月16日在青春广场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机械制造和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吸引了百余家企业报名参会。见面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富,院长陶榕,副院长赖焕标、余辉文到场指导。

  参加供需见面会的毕业生根据就业意向,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用人单位也通过招聘展板、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到场的毕业生介绍企业信息、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现场还设立了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和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方便毕业生了解相关政策。

  本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326个,需求人数3339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0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