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计划公布!
2024-04-02 14:02:00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

  校园简介

  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系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学校位于中国品牌之都——晋江市,接壤沈海高速公路,毗邻高铁晋江站。

  学校开设工学院·汽车系工学院·智能制造系联合创新产业学院能源学院人居环境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传媒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9个学院,开设33个本科、专科专业,专业门类涉及工、商、艺术、教育、体育等。目前在校生12450余人,学校现有土地1089亩,校舍建筑面积61.4万平方米。  

  学校以“产业伙伴型大学”作为办学定位,以“创业者的摇篮”作为育人定位,积极探索实践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学生“健康长寿心灵美、就业创业能力强、造福社会贡献大”为育人目标;全面实施双证书培养,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着力培养学生健康体魄,坚强意志、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所培养的具有晋江模式基因的“创业复合型人才”深受社会欢迎,形成了自身鲜明的办学特色与优势。

   

    

中职类考生本科批次:常规志愿于4月11日8:00至18:00填报,征求志愿于4月13日8:00至18: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填报。  
面向全体考生的高职(专科)批次:常规志愿于4月16日8:00至4月17日18:00,征求志愿于4月21日8:00至18: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填报。  
中职本科批次均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专业的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高职(专科)批次高中类和中职类的常规志愿设3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征求志愿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自动关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