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招生简章
2024-04-02 14:55:00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泉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年11月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一所全日制非营利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坐落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中国著名侨乡南安市,依山傍水,风光旖旎,校区现有占地面积350多亩,已建有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实验室、实训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食堂、运动场等。教学设施设备完善,较好地满足师生教学生活需要。

  学校设有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旅游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开设了涵盖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经济管理、药品经营、建筑工程管理、航空旅游等18个对接区域产业的专业。

  办学优势

  学校由南安市属国有企业泉州市南翼置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南安市宏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举办。

  南翼集团作为南安市属国有企业,始终坚持城乡建设与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定位,下辖有一级子公司11家,二级子公司48家。现有资产总额约310亿元。集团业务初步划分为城市基础设施代建、房地产开发、教育产业投资经营、文旅项目开发经营、供应链金融、医疗康养产业投资运营、物业管理、施工业务等八大业务板块。可为学生提供广阔实习、实训平台及就业渠道。


  校园环境


教学楼

食堂大楼

田径运动场

 

校内实训


单片机综合实训


电控柴油发动机实训

校园生活


校运动会


新生篮球赛


参加华为ICT大赛

校企合作


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校园招聘会

升学途径


本校所有专业均可参加

福建省专升本招生统一考试

招生专业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0595-86001269

                    0595-86001362

                    180 1665 5399(微信同号)

  咨询QQ:3166225096

                   2196971132

  学校地址:福建省南安市教育科技

      园区学园中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