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 | 我院在2024年福建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4-04-10 11:14:00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下发了《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4年福建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土木工程学院曾惠珍副教授的《探秘悬索桥的工程巧思》科普作品荣获三等奖。

  2024年福建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以“弘扬科学精神 争当开路先锋”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交通运输行业19个单位的25名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围绕行业科技应用和重大成就展开讲解,声情并茂诠释了交通科技的魅力,呈现了一场集科学性、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科普盛宴,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科普的魅力。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的要求,积极推动科普工作,传播交通知识、弘扬交通文化,为科技创新驱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