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1日填报!闽南理工学院2024年高职分类招考招生计划来啦!
2024-04-11 15:42:00
闽南理工学院

  招生代码:2007


备注:具体招生计划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为准

常规志愿于4月11日8:00至18:00填报,征求志愿于4月13日8:00至18: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mm.eeafj.cn)填报

学校简介

   闽南理工学院创办于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8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12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16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校位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著名侨乡、“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福建省泉州市,坐落在台湾海峡西岸、滨海城市石狮宝盖山风景区,校园占地面积110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余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000余人,教职工1200余人。

  学校坚持“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定位,立足泉州,面向福建,辐射全国。学校现有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教学单位,设置了44个专业,形成了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经管文教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在这里,竞赛育人有成效


  近三年来,师生获省级及以上奖项3000余项。2023年,学校荣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1项,铜奖6项。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19-2023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位列第69位;在“2019-2023年全国民办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位列第20位。


在这里,学科建设有特色

  学校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7个,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36门。此外,学校还承担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54个,拥有省级重点学科2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6个,省级应用型学科立项建设项目3个、培育项目1个。


  2个省级示范性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群,拥有4个省级服务产业特色专业,3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以及1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1个国家级众创空间。


在这里,成长成才有未来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方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与国内300多家大、中型企业、单位签定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


招生咨询电话

0595-83677777

0595-86877777

0595-83777777

招生微信号


招生网“CC客服”智能机器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