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7所市属小学划片范围公布 供市民查询
2013-08-15 17:15:00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了解到,7所市属小学的划片范围已公布,供市民查询。

  市民需要注意的是,划片二附小的万旭·秀冶里公寓,同一套房产只能有一位适龄儿童(合法生育的多子女家庭除外)在二附小一至六年级就学。如果购买这里的二手房,需要等前一位业主的子女已不在二附小一至六年级就读,才能让孩子划片二附小,否则将由鼓楼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此外,金山小学是目前五城区唯一一所对片内生有落户年限政策的小学(2010年8月31日之后在金山小学片内购买二手房的家庭,应持有片内户口簿与房产证三年以上,孩子方可划片入学。2010年8月31日之前购买的不受此限)。如果符合金山小学其他片内生条件,但不满足落户三年的条件,则将由福州教育学院四附小接收入学。

  福州教育学院一附小

  地址:鼓楼区蒙古营5号

  得贵巷1-58号及59号部分:6号一附小教工生活区,33号阳光白金翰宫,59号省出版社宿舍(不含11、12、13、14幢);

  河东路1-16号:1号、3号邮电小区,5号新华厂宿舍,7号安装公司宿舍,9号印刷厂宿舍,11号海关宿舍;

  蒙古营全段:3号工商银行宿舍,12号、25号建机厂宿舍,16号天成公寓,17号福州边防宿舍,21号省邮电职工宿舍;

  五一北路23号-71号(单号):23号茂泰大厦,39号林业勘察院小区,49号省六建宿舍,65号海关宿舍,71号武警宿舍;

  劳动路1-18号:18号十一中宿舍;

  东大路1-117(单号):1号君悦大酒店(水厂大厦),19号东大新村西段,117号省属机关大院;

  火巷1-8号:1号水厂宿舍,2号二轻工艺美术公司宿舍;

  沙帽井1-10号:1号邮政转运处职工宿舍;

  医官巷1-10号。(备注:未列入的段号均为独户民居及商业区,无小区名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6-09-01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