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务院参事黄尧莅临福州理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5-06-17 16:38:00
福州理工学院

  2月26日,国务院参事、教育部副总督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原司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原所长、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黄尧,在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顾问孙芳仲、副院长陈麓的陪同下,到学院新校区视察,就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黄尧参事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和教职工办公场所,听取了学院副院长陈麓关于学院的举办方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学院基本办学情况汇报,重点是福州理工学院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在校企合作走特色发展之路、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尧参事在听完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校企合作办学及升格本科院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建设福州理工学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他指出,学院要按照已确定的总体建设思路,突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调整以及我国下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对应用型本科创新人才的需求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利用高科技龙头企业办学的优势,按照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的办学定位全面建设福州理工学院。

  原标题:国务院参事黄尧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