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花样漳州·青春梦想”大学生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5-09-29 09:53:00
新华网

  9月28日下午,2015“花样漳州·青春梦想”大学生旅游节暨创新创业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盛大开幕。大学生旅游节以“花样漳州·青春梦想”为主题,以推广漳州旅游资源、促进文化创意与旅游的融合为目的,将有效提升“花样漳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此次大学生旅游节由漳州市旅游局、共青团漳州市委主办,漳州新闻网承办,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联合协办。中国建设银行漳州分行为大赛唯一指定银行。

  开幕式上,主办方、承办方、联合协办方领导一同进行了启动仪式和涂鸦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由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团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所带来的茶艺秀、双人舞、航空礼仪展示等充满青春活力的精彩表演,巧妙地将漳州旅游特色、旅游知识进行创意展现,给人以美的享受。紧接着,一帧帧PPT带人“游览”了风动石、翡翠湾、土楼等漳州景区,让人领略到漳州旅游的无穷魅力。最后的现场涂鸦、微信抽奖互动环节激起了现场大学生的浓厚兴趣,东山风动石等景区门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送出,38位幸运儿抱得“美景”归。

  漳州市旅游局领导表示,漳州旅游有无限的可能。大学生是最具活力、最富创造力的一个群体,是漳州旅游创新发展不可多得的生力军。此次与大学生群体进行合作,通过三场活动赛事,吸纳青年人的力量发现美、创造美,进一步推动漳州旅游事业的发展。

  据悉,大学生旅游节将于10月初持续至12月底。期间,H5设计大赛、文创商品设计大赛以及创业大赛等三大赛事将联袂登场。其中,H5设计大赛将于10月报名,参赛者可通过关注漳州市旅游局、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新闻网以及漳州全知道的官方微信,在大赛的相关页面上填写个人信息并将作品源文件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hyzzqcmx@163.com,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想了解更多大赛详情,您可以登陆漳州新闻网专题页面。

  原标题:漳州大学生旅游节昨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5221850 2015-02-0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