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南师范大学学子作品入选“2017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
2017-04-12 17:25:00
闽南师范大学

  近日,2017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福建区域作品类)评选结果揭晓。闽南师范大学青年宣传中心《龙江青年》杂志社记者申碧荣、吴宝欣、芦雨晰联合撰写的作品《花季坠花湮,孰知夺者谁?——共话校园电话诈骗之殇》脱颖而出,获新闻评论奖,并作为我省高校传媒联盟推荐作品进入全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评选,目前正进行全国初审网络投票。

  “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百度公益支持的全国高校综合性优秀新闻作品和校媒记者评选活动。自2015年启动设立相关奖项,旨在奖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新闻实践、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激励拥有新闻理想的学子在传媒领域不断努力。同时,也是了解中国高校新闻教育,发掘新闻人才后备力量的尝试和探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