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冲刺 福州金桥学校助您圆梦理想大学
2017-04-20 16:43:00
福州金桥学校

  高考冲刺211985等全国排名前30所名牌大学重点院校个性化一对一辅导,福州金桥学校助您圆梦理想大学!

 

  据不完全统计,福州有超过90%以上的高考生们都有过上辅导班的经历。因为不甘让孩子落后,上辅导班几乎成了家长和孩子的成长充电必选,而今年备受高三学生和家长追捧的则是一种完全不同于传统的培训班——全日制高考冲刺个性化一对一辅导。

  什么是高考冲刺个性化一对一?

  根据了解,高考冲刺个性化一对一分两种形式:一是全日制的跟踪辅导,一是周末一对一辅导。全日制高考冲刺个性化一对一是使学生完全脱离学校的一种辅导形式。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到高考前一天,学生有关高考的学习辅导全部由所在一对一学校老师负责。学习,住宿,就餐,体育活动都在全日制校区,是严格的封闭式教育模式。周末一对一辅导则是学生周一至周五正常在原学校上课,周六周日参加一对一辅导的模式。

  全日制高考个性化一对一辅导能行吗?

  全日制高考个性化一对一辅导不管是对学生的时间管理、分层教学还是老师的教学教研能力,其专注专业程度都已经非常成熟,适用于每一个成绩段的学生。小编经过走访发现福州金桥学校全日制高考个性化一对一辅导配的全部是最优秀的老师,与原校相比堪称有过之而无不及。

  怎样选择优质且合适的全日制高考个性化一对一辅导?

  在福州,辅导班,尤其是全日制高考辅导班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因此,如何选择优质且适合孩子的全日制高考个性化一对一辅导就成为困扰家长的一个大问题,那么作为学生和家长该怎么做好这方面的选择呢?

  以福州金桥学校的老师的经验来看,家长只需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量:看师资、看学校规模,办学条件、学校的服务团队、学习氛围。

  “每个孩子在学习上不存在聪明与否的问题,而是在哪些方面聪明和怎么聪明的问题,教师的任务是帮助孩子找到自己的智力优势领域。”

  “每个孩子都有可能取得学业上的巨大成功,关键是能否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老师的任务是帮助每个孩子形成一系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每个孩子在学习上都需要找到自己的方法,哪怕是高三,也不能轻言放弃。福州金桥学校高考冲刺211、985等全国排名前30所名牌大学重点院校个性化一对一辅导班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诞生的。”

  特招10名冲刺名牌校学费全免,考上有万元奖金!!!20名保障上一本,不过线全额退款!!!限额30名,不怕考不上,就怕你不来!

  福州金桥学校高考冲刺“个性化一对一辅导”,是由金桥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针对每个孩子不同的学习情况和心理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出一套独特的,行之有效的教学辅导方案和心理辅导策略,通过一对一、全方位、策略性地辅导,不仅能使学生改善不良学习习惯,稳固知识、提高分数,而且在树立自信,掌握切合自身的学习方法等方面均可得以提升。

  尤其对于处在高三冲刺阶段的学生来说,更是效果显著。

  2016年,原三中的沈钧仁同学高考总分632分,全省理科排名779名,理科一本录取线465分,高考数学提高了41分,物理提高了25分,理综提高了29分!

  原八中的魏寒同学高考总分475分。到金桥学校进行一对一全科辅导前,总分390分,高考总成绩提高了85分!高考数学提高了23分,语文提高了25分,英语提高了20分!

  2017年,高考冲刺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又出新成绩了。某中学高三林同学,因为信任福州金桥学校师资,在该校全日制一对一辅导,在老师和家长的全力配合下,在原本排名在班级五到十名之间的成绩排名中,本次市质检考试中获得班级第一!

  福州金桥学校高考冲刺个性化一对一辅导招生热线:0591--22869060、22839070。

  高考是学生学习生涯中的重要环节,甚至可以说是每一位学生一生中的一个重要“关口”,而要顺利通过这个关口,高三冲刺阶段的学习是至关重要的。很多学生在实际复习中一定会遇到困难,花了很多时间却没有出效果,这种情况就属于学习方法没有找准,需要金桥个性化的“个性化一对一辅导”。

  量身定制学习方案

  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在学生入学之初就通过摸底考察学生实际基础情况,为学生量身定做专属的成长方案,帮助学生确定学习体系,明确努力方向,给出合理的学习建议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学习效果。

  个性化一对一辅导

  金桥教研室根据高考大纲与改革内容,立足学生实际基础,对学生的每一科都安排一名最合适的科目教师进行针对性、分阶段的教学,分步骤实现各阶段的学习目标,并针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帮助孩子打实基础,各个击破。

  细致的学习跟踪

  每堂课、每日、每月,教师都会根据原定的学习计划对学生的成长进行跟踪、模拟考察,结合学生在模拟考察中出现的问题加以调整引导,保证学生一步一个脚印,用合适的步调,稳定快速地提高学习成绩。

  高考这一场战役,不到最后就不能轻易说定局。成功的路上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般拥挤,因为大部分人总是中途就放弃了。你坚持了,就算不能笑着走完,也一定有所收获。

  金桥高考冲刺个性化一对一辅导班,让你的坚持有所方向,让你的努力有处安放,让你的梦想享受阳光。

  报名联系方式:0591-22869060、0591-2286907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